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教育局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4 19:06 [ ]

为进一步提升教育局政务公开工作水平,加快推进阳光、透明、开放、服务型政府建设,增强群众对政府工作的认同感、获得感,831日,区教育局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政府开放月活动。

活动邀请区教育系统“两代表一委员”代表、相关学校分管校(园)长及家长代表们,共30余人,参观了南师蠡小、蠡园中学、水秀实验金色江南幼儿园,深入了解学校办学特色、高质量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胜向大家通报了全区教育高质量发展情况。

他表示,近年来,滨湖教育先后获得“全国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区”“省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省促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先进区”“省学前教育改革发展示范区”“省幼小衔接实验区”“省社区教育示范区”等荣誉,全区教育综合实力持续增强,优质均衡发展态势更为巩固;他强调,下阶段全区教育系统将重点围绕“扩大优质资源覆盖面、激活教育发展动力源、增强教育核心竞争力、打造教育发展新生态”等方面,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