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优服务促发展,区商务局走访 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企业

发布时间:2023-08-29 09:18 [ ]

  为促进我区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产业提质增效,近期,区商务局开展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企业走访调研活动,深入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对相关业务及扶持政策进行指导。

  江苏中安联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和发展理念。中安联科专业从事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及行业应用产品的研发、销售及服务,是国内领先的智慧城市管理软件及服务提供商。公司在国内率先推出智慧安全物联网信息化平台,实现“互联网+安全”的智慧城市信息化监管。

  区商务局一行详细了解公司的业务内容、产业发展、市场开拓情况,对商贸安全信息化平台内容进行了交流。同时,向企业介绍了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的相关工作和各级政策。

  江苏雅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面向全球提供IT解决方案与服务的公司,公司重点布局物联网产业、为工业制造、现代农业、环境保护、检验检疫等行业赋能,在电商零售、仓储物流、数字营销、移动设备管理等领域研发了完整强大的解决方案,是多家财富500强企业的核心IT供应商。公司负责人表示,雅索科技坚持确保项目高质量的交付和客户的高满意度,同时积极做好市场多元化布局,近年来团队规模及业绩规模逐年攀升。

  区商务局一行介绍了我区信息技术服务外包产业情况以及省市区相关扶持政策,鼓励企业用好政策工具,加强与行业企业的合作交流,进一步拓展市场,不断发展壮大。

  下阶段,区商务局将持续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活动,跟踪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企业发展情况,及时做好政策服务指导,为企业发展赋能护航,全力推动我区服务贸易与服务外包产业做大做强。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