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薪火相传 乐善关爱 —无锡市“锡阳乐 社保情”急救互助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

发布时间:2023-08-28 11:13 [ ]

8月14日,无锡市“锡阳乐 社保情”急救互助推广季启动仪式在我区举行,本次活动由无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主办,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协办,无锡市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荣怡,副主任方志山,滨湖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秦文荣等领导出席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回顾了去年蒲公英老年急救互助志愿者项目开展以来取得的成效,表彰了一批优秀志愿者和团队,全体蒲公英志愿者宣读倡议书,号召更多老年人参与到急救互助志愿服务团队中来,学习知识,帮助他人,为急救互助工作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切实提升老年人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下阶段,滨湖区人社区将围绕今年的推广季活动,深入街道、社区一线,开展一系列丰富的推广活动。面向全区宣传推广急救知识和技能,招募急救互助志愿者,以街道为单位开展“急救互助培训班”, 由经过专业培训的志愿者“种子”向外推广普及急救知识和急救技能,传递给身边的群众,让急救意识在更多人心里生根发芽,增强自我保护和救助他人的能力。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