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人大督查2023年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23-08-09 14:44 [ ]

8月4日,滨湖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倪守红、区人大人代联工委主任逄海镇、区人大人代联工委副主任王晴等一行对2023年教育民生实事项目实施情况进行督查。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胜陪同督查。

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滨湖学校依托华东师范大学雄厚的科研优势和显著的办学成果,实行九年一贯制教育。倪守红在督查中强调,要积极推进学校的建设进度,安全、优质、高效地抓好各项工作,确保学校按期高质量交付。

空调安装作为今年的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全区32所公办中小学(含分校)共819间教室,安装空调1305台。在督查中,倪守红强调,在“配到位”的同时,需强化“用得好”,要合理安排使用时段,让每一间教室都能冬暖夏凉。

实地调查后,督查组成员听取了区教育局关于项目实施情况的汇报,并根据实地督查情况开展了座谈交流。

王永胜围绕华东师范大学附属无锡滨湖学校建设、南泉地区规划九年一贯制学校中学部建设、桃园实验幼儿园原址新建、全区公办中小学教室空调安装等4项区教育系统2023年民生实事项目概况及项目进度作详细的汇报。

倪守红充分肯定了民生实事项目的实施情况,他强调,一要确保学校建设的安全质量。教育是民生大计,在校舍建设、线路改造、电力扩容等方面, 不仅要保证进度,也要保障质量。二要统筹协调好各项民生实事项目的推进。与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及时协调,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确保圆满完成今年的项目,为每一个滨湖学生创造最优的学习、生活环境。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