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心系企业办实事 获赠锦旗赢赞誉

发布时间:2023-08-07 11:07 [ ]

  7月24日,健适医疗器械(无锡)有限公司将一面印有“心系企业办实事 热情服务促发展”的锦旗送至滨湖区商务局,对商务局的主动服务精准指导,助力外资企业发展表示诚挚感谢。

  健适医疗器械(无锡)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高端医疗器械研发生产销售及医疗培训的综合性专业化医疗器械企业,2020年落户滨湖后,企业业务蓬勃发展,在办理外资引进、设备进口等业务时遇到困难。商务局了解情况后,主动服务企业,指导企业合理规划外资引入路径并及时完成登记备案流程,帮助企业对接海关和第三方货物代理企业,协助办理对外投资业务,顺利解决了企业资金“引进来”和“走出去”的难题。

  锦旗是肯定和赞许,更意味着责任和担当。区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强化服务意识,主动靠前,精准需求,做好企业健康发展的“护航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深耕滨湖增信心、添动力。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