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教育系统开展管理人员党性修养与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07-24 09:18 [ ]

7月11日—14日,区教育系统开展管理人员党性修养与专业能力提升培训班,进一步提高站位、提升自我,全力推动滨湖教育高质量发展。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王永胜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统一思想。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江苏时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凝聚共识,贯彻落实到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各项工作之中。要把握重点,以学促干。坚持人民至上,紧紧围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目标,对标对表,一方面对照年初确定的目标任务、时序进度,分析现状,抓紧抓实;另一方面与优的比,与强的赛,抬高标杆、提升水平,全力争创“国家县域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区”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区”。要提振作风,狠抓落实。进一步提升干事创业的精神气,担当作为,务实工作,以更优的作风、更实的举措,狠抓各项工作落实,推进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

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张家凤表示,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以端正的态度、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来,实现“强化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风险意识,完善应急处置;着眼队伍建设,赋能学校发展;倍增管理能力,促进品质提升”等四方面的提升,努力提高政治能力和素质,切实扛起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任。

本次培训共安排5堂讲座,3次分享交流,1次现场教学,1次政策解读,邀请省内著名教育专家,教育领军人才,研究教师发展的名特优教师等为大家授课。

全区教育系统管理人员将进一步提高思想站位、加强党性修养、提升管理水平、拓宽教育视野,把思想认识上的收获转化为全面落实三年行动计划的决心和动力,全力推动滨湖教育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