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滨湖区电力接入工程政企共担管理机制实施办法(试行)调整补充说明》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3-05-16 16:36 [ ]

  根据国家、省相关文件要求,市发改委等4部门于2022年9月5日印发了《关于明确无锡市电力接入工程费政府承担部分具体实施事项的通知》(锡发改价格〔2022〕6号),2022年12月14日,我区出台了《无锡市滨湖区电力接入工程政企共担管理机制实施办法 (试行)》(锡滨政办发﹝2022﹞78号)。结合我区实际情况,对该文件中的实施主体、建设模式、资金管理作出调整和补充说明。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书面形式反馈至无锡市滨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力能源科。

  1.电子邮箱:bhpower1318@163.com;

  2.联系人:张飞,联系电话:81178392;

  3.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金城西路500号3号楼1318室(无锡市滨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力能源科);

  4.征求意见时间:2023年5月16日至2023年5月25日。

  附件:《滨湖区电力接入工程政企共担管理机制实施办法(试行)调整补充说明》(征求意见稿).docx

  无锡市滨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5月16日                     

文章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