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开展消防联动测试 筑牢安全管理防线

发布时间:2023-05-16 14:56 [ ]

  夏季将至,为确保机关大院消防系统设施设备安全运行,切实加强消防监督管理,预防和遏止火灾事故的发生,给广大机关干部创造平安、稳定、和谐的消防安全环境,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在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消防系统的全面检测和联动测试。

  此次检测,采取区域抽检和逐幢楼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对政务服务中心的系统水压力、消防栓起泵、喷淋末端放水起泵、消防广播,风机、电梯、声光、烟感,温感、安全出口指示等功能进行了仔细全面的安全检测和联动测试。

  从检测情况来看,区政务服务中心消防系统运行整体较好、设备设施维护保养及时到位;相关人员责任明晰、任务明确,能按照消防安全运行要求,定期开展消防安全检查,为机关大院的安全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