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滨湖区—武汉大学博士后合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23-05-09 11:02 [ ]

无锡市滨湖区—武汉大学博士后合作交流会顺利举办

为加快集聚高端人才资源和优质创新资源,促进科研成果转化和政校企合作,助推我区创新产业集群建设,426日,无锡滨湖区组织区内部分博士后设站单位代表赴武汉大学,就博士后引育、人才项目合作、科研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了座谈交流。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邢涛、无锡市滨湖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高扬,无锡市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秦文荣,以及武汉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博士参加交流。

交流会上,无锡市滨湖区委副书记、副区长高扬就滨湖区经济发展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创新创业生态、博士后工作成绩等方面作出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博士后合作对接,持续推进与武汉大学的深度合作,并将以最优服务、最佳环境,助力武汉大学优秀人才扎根我区、优质项目落地我区,实现共同发展,共赢未来。

武汉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与服务中心副主任邢涛就学校学科建设、博士后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情况做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当前,武汉大学与无锡滨湖区都处于大力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希望双方充分利用优势资源,在前沿技术、博士后人才交流等方面开展长期合作,进一步深化产业创新资源要素融合,加快推动更多优秀人才项目和优质科研成果在无锡市滨湖区落地,共同为全社会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随后,博士后设站单位代表就各自企业在博士后人才需求、产业技术联合公关、成果落地转化、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需求和学校相关院系及博士开展了深入的沟通,并就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设想进行了初步的探讨。

下一步,滨湖区人社局将深入推进全方位政校企合作,拓宽博士后引才渠道,加快优质创新资源导入,为助推滨湖区产业创新集群建设提供更多的智力支撑。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