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城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滨湖又添一地标性异形屏!

发布时间:2023-04-12 13:10 [ ]

日前,一块高约8米的三层异形LED屏幕矗立亮相在无锡市滨湖区4号线蠡湖大桥站附近,从早晨6点到夜间22点,大屏实时展播无锡各个知名景点,画面美轮美奂、画质分毫毕现,P2.5-LED全彩高亮度屏幕和360度可视性带来的超强沉浸感让市民仿佛置身于图像的山水美景之中。

410日夜晚,前来蠡湖大桥公园游玩的市民王女士说道:“这块电子大屏很有科技感,蛮新颖的,我们从地铁4号口出来便能看到,屏幕上面展示的一些景色也特别吸引人。”不一会儿,这块电子大屏便吸引了众多旅客和市民驻足围观、拍照留影。

“从外观上来看,这块异形电子大屏显示屏面积约有50平方米,共有三层,形式新颖,每一层都能多角度、全方位播出画面,相比于其他的普通屏幕更多了一份设计感和志趣性,更有特色。”无锡明日风园艺有限公司工程部副经理过晓介绍道,“我们在设计的时候,采用的是P2.5-LED全彩高亮度屏幕,拥有超高分辨率,能呈现出令人赞不绝口的高清楚图像效果,可视距离远,能够原汁原味还原图像细节。”从现场可以看到,这块异形屏不仅拥有新颖、流畅、超清的特质,还拥有很强的地标性,背靠风光旖旎的蠡湖,依桥傍湖,到了夜晚,大屏的动感图景与‘太湖之星’水上摩天轮的光影交相辉映、相得益彰,让游客和市民一眼便能记住。

从过晓处了解到,该块异形屏于今年三月中旬完工,从选址、设计再到投用,每一个环节都充分考虑到与滨湖的最美湖湾区特色相结合,目前以播放无锡著名景点宣传片为主,后期将结合不同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播放一些其他主题推介片。

据滨湖区城管局市容科副科长郑霖泽介绍:“为全力打造‘最干净城区’,不断优化、靓化城市空间环境,我区在蠡湖大道、金城西路、陆马公路等主要道路、节点提升改造和新建了一批户外广告设施,其中山水城的裸眼3D屏幕和此次区国投公司新建的地标性异形屏的设置使我市户外广告设施类型更加多样化,给滨湖人民带来更多的视觉盛宴。下阶段,我们将持续做好户外广告设施的日常管理,通过更新一批、新建一批,不断对我区户外广告设施提档升级,打造高颜值的城市空间。”

文章来源:滨湖区城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