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人社局受邀参加江苏省血防所博士后开题和出站报告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10 10:32 [ ]

为进一步规范博士后在站管理,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近日,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顺利召开了省血防所博士后开题和出站报告会,滨湖区人社局受邀参加。

会上,房灵博士后和俞心愉博士后分别做了专题报告。报告结束后,南京医科大学、同济大学医学院、江南大学附属医院、无锡市人民医院、江苏省血吸虫病防治研究所5名专家纷纷对博士后的课题进行提问,并一致给予了高度的认可。

 博士后工作站既是培养高层次人才的重要载体,又是引入高精尖人才的优质平台。近年来,滨湖区人社局高度重视博士后工作站建设工作,依托各设站单位充分发挥博后站在聚集高层次人才和科技创新中的重要作用,为打造全面践行新发展理念的活力湾区、魅力城区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文章来源:滨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