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冬训“一把手”上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07 13:22 [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冬训“一把手”上党课活动,局党组书记、局长罗友明同志以“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题为全体党员授课,帮助全体党员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

  罗友明从如何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怎样结合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重要内容以及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我们要以什么样的精神状态迈向新征程等三个方面全面细致地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时,他结合局机关服务保障工作对全体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

  课上,全体党员还集中观看了党的二十大代表风采展,通过对代表人物王亚平、赵亚夫、李闯等个人事迹的学习,见贤思齐,立标杆、找差距。

  此次党课让全局党员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