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多措并举做好春节期间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发布时间:2023-01-25 11:04 [ ]

  春节期间,机关事务管理根据区委区政府工作部署,紧盯保障机关安全、平稳运行工作需求,严格抓好节假日值班值守、餐饮保障和安全生产等重点工作任务,持续推动各项保障工作落细落实。

  全面抓好值班值守。确保消防监控室、变电所等重要岗位24 小时双人在岗值班其他岗位值班人员在手机保持畅通状态的基础上做好应急准备,确保遇到突发事件,快速反应、立即上报、妥善处置。

  全面抓好后勤保障。科学制定餐饮保障计划,值班加班人员提供暖心餐饮保障,春节期间除正常供应三餐外,还在午餐时段推出自助餐服务;除执法执勤等特殊车辆及值班车辆外,其他公务用车均严格落实节假日停驶封存制度      

  全面抓好安全运行。严格落实假期期间安全工作部署,在寒潮天气来临前,围绕设施设备安全安保秩序维护等方面,组织人员扎实开展安全巡检,确保设施设备状态正常,运行安全有序。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