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确保有序运行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公告

发布时间:2022-12-31 13:55 [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有关决策部署,鼓励外地员工春节期间留在滨湖暖心过年,保障春节期间企业有序生产,解决积压订单,稳定就业形势,进一步提升消费市场活力。我委起草了《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确保有序运行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如有修改意见或建议,请通过电子邮件、信函等书面形式反馈至无锡市滨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科。

  1.电子邮箱:bhjhk2008@163.com;

  2.联系人:尹陈,联系电话:81178377;

  3.联系地址:无锡市滨湖区金城西路500号3号楼1315室(无锡市滨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经济运行科);

  4.征求意见时间:2022年12月31日至2023年1月9日。

  附件:关于2023年春节期间稳岗留工确保有序运行的政策意见(征求意见稿).docx

  无锡市滨湖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2年12月31日                   

文章来源: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