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专题督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11 13:52 [ ]

  11月8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张牧原副局长一行4人来我区开展重点工作督查。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政办相关负责人参加督查会。

  督查会上,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智重点围绕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管理等三个方面工作作了专题汇报。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党政办相关负责人简要汇报了推进公共机构节能工作的有效措施,取得成效。双方就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并交流意见。

  张牧原对我区机关事务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机关事务管理局肩负着机关运行管理、服务保障职能,其工作成效对于公共资源的整合利用,机关运行成本的不断降低以及“服务型”“节约型”机关的打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要继续以扎实有力的工作作风,继续推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公共机构节能的各项工作深入开展,保障机关规范、安全、高效运行。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年,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将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引,准确把握机关事务治理法治化、管理精细化、手段信息化的发展方向,以与时俱进的思想观念,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助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