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河埒街道惠河路、建筑路段“火树银花”亮化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发布时间:2022-11-08 15:15 [ ]

关于河埒街道惠河路、建筑路段“火树银花”亮化设计方案征集公告

河埒街道办事处决定于2022年11月8日起对惠河路段、建筑路段绿化进行“火树银花”亮化改造,现公开征集亮化设计方案,欢迎有意向的设计单位应征。

  一、项目名称:

河埒街道惠河路段、建筑路段“火树银花”亮化整体规划方案及灯组方案设计。

具体路段如下:

惠河路段:青祁路至运河西路。

建筑路段:湖滨路至蠡溪路。

  二、应征人资格要求:

  (一)在中国境内注册或成立,按时年检合格、具有履行合同能力的独立法人企业;

  (二)具备合法有效的大型活动策划、彩灯设计、LED、动漫设计制作、雕塑小品制作、展会策划、布置等相关经营范围,有税务登记证;

(三)具有较强的彩灯、LED灯、动漫策划、设计、制作、销售、展出实力,具有规划设计大型灯展工作业绩(需附规划设计合同书复印件和规划图、照片为证);

(四)本次应征人应自行对项目现场及周围环境进行踏勘,以便获取有关征集方案所涉及现场的资料。本次应征所发生的费用由应征人自己承担。

  三、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年 11 月 9 日下午4:30(以收到文件时间为准)。报名时需提交应征设计方案,同时提供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类似成功案例的合同或协议复印件。

  四、方案评选时间:2022年 11 月 9 日(北京时间下午5:00)

  五、报名文件递交地点:无锡市惠河路178号河埒街道办事处综合科办公室

  邮政编码:   214000

  电  话:  0510-85862614

  联 系 人:  殷昱

                              河埒街道办事处

                                  2022年11月8日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