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机关事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调研组来我局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4 09:52 [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进程,高质量推进政府组织运行保障管理学科的建设9月14日上午,无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副局长武云超与南京大学政府管理学院陈志广教授一行来我局就机关事务管理部门的工作重点和发展现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以及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工作经验和创新举措展开调研。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进行。

  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以来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滨湖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罗友明表示,我局充分发挥机关事务服务保障职能,保障区机关安全、有序、规范运行;大力推进公共机构节能,着力推进节能减排,积极开展节约型机关的创建;充分发挥机关事务管理职能,在办公用房公务用车方面,积极推进平台化、信息化、标识化管理。随后,调研组一行对新时期机关事务工作过程中存在的一些主要困难,从人员配置、经费保障、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进行了分析探讨。

      下一步我局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事务工作的工作指示精神,继续强化各项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同时,加强与院校沟通交流,学习先进理念,牢固树立“过紧日子”的思想,不断提升服务保障质量,努力推动机关事务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确保以高质量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文章来源:滨湖区机关事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