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疫”路同行,以劳模工匠精神激发同心战疫正能量

发布时间:2022-04-28 13:23 [ ]

     4月27日,山水城党工委副书记姚燮庆带领劳模工匠慰问团,开展“‘疫’路同行 感恩有你”——“五一”劳动节疫情防控专项慰问活动,为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医务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送去工会“娘家人”的温暖和关爱。

     在S58高速南泉卡口,劳模工匠慰问团详细了解了卡口重点人员排查、健康监测、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顾大家的奉献精神表示赞扬,并嘱咐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注意个人自身防护。无锡市劳动模范、慰问团成员谢家学表示:“正因为有这么多一线防疫人员的默默奉献、辛苦付出,守牢山水城疫情防控安全线,才换来了千家万户的安康,每一位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都是英雄。”

     “目前正值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我们高速口防控卡点任务重、压力大,有时候忙起来顾不上吃一口热饭。街道总工会为我们送来了这么多慰问物资,带着这份温暖,我们将一如既往地站好每班岗,为人民群众的健康保驾护航。”高速卡口执勤的工作人员接到慰问品纷纷表示感谢。

     值此“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雪浪街道总工会组建劳模工匠慰问团,将分批为防疫一线人员送去慰问物资,在弘扬兢兢业业、身先士卒的劳模工匠精神的同时,扎实做好服务工作,助力疫情防控,为切实守护好山水城广大职工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贡献工会组织的力量,更加坚定山水城上下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的信心与决心。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