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生态环境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政协召开五届二次主席会议 | 专题协商全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6 16:00 [ ]

  4月26日,区政协召开五届二次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全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区政协领导宋晓、周军、诸育新、许大为、王兆业等出席会议,副区长胡巍陪同。

  与会人员实地视察了无锡市工业废物安全处置有限公司小型医疗机构医废集中收集、小微企业危废集中收集项目,江苏锡城建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建筑垃圾综合利用现场和胡埭镇垃圾分类分拣中心。专题听取了区政府关于全区“无废城市”建设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并就相关议题开展了广泛议政建言。    

  区政协主席宋晓对我区推进“无废城市”建设的工作举措、取得的实效等给予肯定,并就做好下阶段工作提出五方面建议:一是坚持规划统筹,注重系统集成;二是坚持目标导向,注重成效落地;三是坚持绿色发展,注重改革创新;四是坚持依法治理,注重制度改革;五是坚持协同联动,注重共治共享。

文章来源:无锡市滨湖生态环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