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齐心战“疫”,滨湖区行政审批局永远在路上

发布时间:2022-04-15 09:45 [ ]

    330日晚22:00多,滨湖区发布公告,开展区域全员核酸检测,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第一时间吹响集结号,全体工作人员闻令而动,于凌晨00:30集结完毕,投身到蠡湖街道全员核酸检测中,以实际行动展现滨湖速度 

    这一夜,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的很多志愿者们彻夜未眠,他们中有刚进单位不久的年轻人,也有兢兢业业多年的业务骨干;有朝气蓬勃的95后,也有沉稳老练的60后,但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心中有责任,脚下有行动。他们用实际行动回应着滨湖速度,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的人员登记,与医护人员配合做好人员信息的录入,并对未能按时进行核酸采样的人员进行上门提醒,所有的工作只为确保核酸检测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

    自3月以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共计选派290余人次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员核酸的检测点上,请大家提前准备好身份证,谢谢配合。”“请佩戴好口罩,保持1米以上距离。在楼道里,您好,请尽快到核酸检测点进行核酸采样。一声声提醒,说的是小事,装的是大爱。

    在门铃行动中,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的志愿者们拿着宣传单、登记表敲开了一户户居民的家门,为他们详细登记相关信息,叩响了疫情防控暖心音符,织密织牢疫情防控网。

    在马山、胡埭卡口上,滨湖区行政审批局5名志愿者还在长期驻守,排查车辆、登记信息、核酸检测三班倒的工作制度他们没有喊苦喊累,在严格查验来往车辆的同时,还要努力避免交通拥堵的现象发生,苦口婆心地劝返不符合入锡要求的人员车辆… …

    日复一日,不分昼夜的志愿工作仍在继续。滨湖政务人必将一次又一次冲锋在前,一次又一次坚守一线,与大家同筑疫情防控墙,共迎花开疫散时!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