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满城春秀 “植”此青绿

发布时间:2022-03-14 10:25 [ ]

3月11日下午,由滨湖区委统战部、度假区党工委主办的“同心同行、共向未来”无锡市滨湖区“华侨华人文化周”启动仪式暨“侨心志愿林”植树活动在拈花湾华侨文化交流基地举行。

市侨联党组书记李涛,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虎,度假区管委会副主任廖举鹏,灵山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华晓宁共同推杆宣布无锡市滨湖区“华侨华人文化周”正式启动。同时,滨湖区侨联宣布成立“侨心•志愿服务团”,并举行授旗仪式。

随着“侨心志愿林”植树活动的启动,侨联工作者与侨界代表三五人一组,互相配合,齐心协力,挥锹铲土、扶树正苗、浇水培土,挂上心愿卡,一起栽下100棵象征友谊的吉野樱树苗,用实际行动保护环境,共创绿色生态家园。市侨联、区委统战部、区工商联、区侨联及度假区相关部门领导和人员参加活动。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