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 再获“江苏省文明单位”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02-07 08:54 [ ]

    近日,经江苏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发文公布,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继续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称号。

    近年来,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紧扣省级文明单位创建要求,认真履行社会责任,不断巩固、提升、拓展精神文明建设成效,发挥了省级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

    在创建过程中,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始终将创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融合,以“依法、规范、高效、便民、廉洁”为宗旨,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在简化审批环节、优化办事流程、提升服务水平上下苦功,相继推出了“无差别综合受理”、“一业一证”改革、“企业开办联办”模式、政务服务“一件事”、新增工业用地“拿地即开工”、 “跨省通办、全省通办”等一系列便民利企的工作举措,实现了在服务、效能、管理上的不断创新。

    滨湖区行政审批局将以荣获“江苏省文明单位”为新起点,进一步增强前瞻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精神、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措施,不断巩固扩大文明创建成果,为滨湖建设高品质美丽湖湾区,打造高质量发展标杆区作出新贡献!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