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1-04 09:43 [ ]

    为全面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推动全局上下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近日,区行政审批局、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共同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区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主任张弓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专题宣讲。区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花小茗主持会议。

    宣讲会上,张弓局长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重大意义、重点内容及如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等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五个意义、十个明确、十条历史经验和十三个成就变革”等8个方面,指导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把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深入实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冲刺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认真做好四季度工作结顶;要深入谋划,把全会精神作为新年度工作谋划的指导纲领,确保全会精神在滨湖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中引领推动、落地见效。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