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蠡园开发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加装“爱心”扶手 为老人“搭把手”

发布时间:2021-11-03 19:29 [ ]

    “有了这个楼梯扶手,今后上下楼再不用担心摔倒了!”80岁的西园里小区居民俞雪梅欣慰地说。近日,房冠物业为西园社区三个文明楼道加装楼道扶手,并在楼梯转角平台安装折叠椅,方便行动不便的居民和老年人进出。 

    西园里小区是建造于20世纪90年代的老旧小区,基础设施较差。为改善居住环境,西园社区开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今年做了小区绿化、墙体刷新和彩绘、铺设塑胶跑道、增设凉亭等一系列惠民便民工程。考虑到老年居民因没有电梯上下楼不便,社区物业特意在楼道内免费安装了扶手和座椅。有了楼道扶手,像俞阿姨这样的老年居民再也不用因为上下楼难而窝在家里,也能下楼吹吹风,到凉亭里和邻居开心地聊天了。 

    “下一步,我们将在老年人多、有行动不便老人的楼道里推广,让更多的老百姓受益。”社区书记高布表示。 

 

文章来源:蠡园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