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2021年鼋头渚烟花大会期间 “限飞”低空飞行器和空飘物的告示

发布时间:2021-09-15 14:33 [ ]

  为确保2021太湖鼋头渚中秋赏月水上音乐烟花大会的安全有序,参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用航空法》《通用航空飞行管理条例》等有关法律法规,决定在2021无锡烟花大会期间加强低空慢速小型目标飞行器和空飘物[以下简称“低慢小”飞行器(物)]起降飞行活动的安全管理。

  通告自2021919日、921日和924日,当日17时至21时施行,无锡市鼋头渚景区为临时空中管制区。如有单位及个人需要在该时段使用飞行器等拍摄宣传,需向鼋头渚风景区管理处、鼋头渚派出所报备。

  对违反临时空中管制规定、危害安全的单位和个人,由公安、工商、体育、气象、旅游、城管等部门按照各自职责依法予以处理。

文章来源: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