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山水城>三务公开>社区机构概况

长广社区简介

发布时间:2021-07-27 15:49 [ ]

  无锡市滨湖区雪浪街道长广社区,区域为东至长广溪湿地公园和长广溪河,南与许舍社区为界,西至龙王山部分山体,北与大浮社区为界。全村面积为1.28平方公里,拥有房屋700多户,总人口1970余人,在册党员133人,下设5个居民小组,有52名居民代表,同时拥有一批志愿者队伍。

       长广社区环境优美,空间宽敞,社区设有警务室,健身室,老年活动室,图书阅览室等。社区非常重视志愿者队伍建设,经常开展各项活动,有力激发居民参与社区公益活动的热情,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素质,有力提高了社区形象,同时社区群众义务巡逻制度,联席会议制度,信访听证制度,环境质量举报等。得到进一步加强,有力保证了社区良好的管理秩序。长广社区先后荣获了“民主法制社区”“示范社区”“江苏省级卫生社区”等荣誉称号。
      为居民提供更满意的服务是社区建设的最终目标,在上级党委政府关心下,在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在长广社区全体干群的共同努力下,我们必定能成为设施一流、管理一流、服务一流的和谐现代化社区。

 

文章来源:雪浪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