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1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 总成绩、入围体检人员名单及体检有关事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7-20 14:46 [ ]

    2021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工作已经完成,根据有关规定,现将面试成绩、总成绩、入围体检的名单予以公布,并将体检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

2021年7月26日。 请参加体检的考生,务必于当天上午7:30到体检中心三楼服务台集中。

二、体检集中地点

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南院区)体检中心三楼服务台,地址:无锡市滨湖区和风路1000号。

三、体检注意事项

1、体检前一天要清淡饮食,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须空腹。

2、参加体检时,需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和本人一寸照片1张(背后写好姓名)。如为近视眼请佩戴合适的眼镜。

3、到三楼服务台核对信息,凭身份证领取体检表,缴费,按照流程进行体检。

4、体检费用:男性:471.68元;女性:476.68元,由考生自理。

5、参加体检的考生必须按通知要求准时到达指定地点,有特殊情况不能按时参加体检的,须提前与滨湖区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科联系,联系电话:0510—81178789,无故逾期不到者作自动放弃处理。

6、体检人员下载打印《滨湖区卫健委体检人员疫情相关信息排查表》,填好相关信息,体检当天带过来,出示给保安方可进入医院。

特此通知。

附件:

 

附件1 2021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面试成绩、总成绩及入围体检人员名单.xls

附件2 滨湖区卫健委体检人员疫情相关信息排查表.docx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1年7月20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