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商务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发放滨湖区稳岗留工春季消费券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4-23 17:50 [ ]

  根据《滨湖区关于春节期间支持稳岗留工保生产的通知》(锡滨肺炎防控[2021]5号)文件精神,滨湖区向春节期间留岗加班三天以上的参保外地职工,发放总额500万元的春季消费券,用于本地商家消费。

  滨湖区稳岗留工春季消费券委托中国银联江苏分公司,在“云闪付”APP上以电子红包形式发放,每位职工将获得500元电子红包,可在纳入本次活动范围的商户使用(详见附表),核销时间为2021年5月1日零点至6月30日24点。

  经职工所在企业组织集中申报,现有9132名职工已通过审核并于4月23日-4月25日在滨湖区商务局网站上公示(http://www.wxbh.gov.cn/fzlm/bhqlxjbgwqhd/index.shtml)。公示期满无异议的职工将收到中国银联发送的确认短信。职工收到确认短信后在4月29日前完成“云闪付”APP的下载、注册和绑卡。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可通过扫描二维码、点击确认短信内链接、在应用商店搜索等方式下载“云闪付”APP

  2、进入“领取新人福利”页面,输入申报时使用的手机号码,点击“立即参与”,跳转下载“云闪付”APP

  3、完成手机号码(确保与申报时使用的手机号码一致)注册。

  4、选择银行卡绑定。

  5、输入个人信息完成实名认证。

  6、设置支付密码。

  自5月1日起职工可登录“云闪付”APP查看电子红包:定位“无锡市”,进入“我的”-“奖励”-“我的红包”-“专享红包”,即可查看“滨湖区稳岗留工春季消费券”到账金额。 

  自5月1日起职工可在纳入使用范围的商户,结账时出示“云闪付”付款码或者扫一扫,使用电子红包进行抵扣。

  具体使用规则自5月1日起可在“云闪付”APP首页“滨湖消费券”内查看。

  

  附件:  1.滨湖区稳岗留工春季消费券参与商户名单.xlsx

                   2.参与商户优惠促销活动一览表.xlsx

                   3.“中国旅游日”文旅企业惠民措施一览表.xlsx

                   4.审核通过的职工名单.xlsx

          

文章来源:滨湖区商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