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度滨湖区现代产业发展政策资金拟扶持企业和项目(工信条线)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1-04-09 16:45 [ ]

  根据无锡市滨湖区《关于调整和完善滨湖区现代产业发展政策的意见》(锡滨委发〔201873号)和《滨湖区加快集成电路设计产业发展政策的通知》(锡滨委发〔201874号)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各镇、开发区、街道经发局初审,区工业和信息化局有关科室审核以及第三方审计等程序,确定了2020年度滨湖区现代产业发展政策资金拟扶持企业和项目(工信条线)。

  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拟扶持企业和项目予以公示。如对拟扶持企业和项目有异议,请于202141517:00前与无锡市滨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联系反映。联系电话:81178561

  附件:2020年度滨湖区现代产业发展政策资金拟扶持项目(工信条线)

  

                    无锡市滨湖区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49

 

2020年区现代产业发展政策资金汇总表.xlsx

文章来源:区工业和信息化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