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河埒城管雷厉风行破获偷倒垃圾

发布时间:2020-12-10 17:18 [ ]

  偷倒垃圾一直以来是城市管理中较为头疼的问题,严重影响市容环境卫生,同时也影响了城市形象。日前,滨湖城管河埒中队破获了一起偷倒建筑垃圾案。

  11月底,城管中队接产山社区反映,在上严路段多次发现有建筑垃圾,疑似是有人乱偷倒。虽然社区有监控视频但由于堆放垃圾地为路段死角,难以捕捉到有用信息。通过多天的严密监控,终于在11月27日查看到了一辆疑似车辆,但由于未能记录到该车辆直接偷倒的行为,这给认定偷倒行为带来了不小的困难。为了尽快做实该车辆的偷倒行为,城管中队立即联合产山社区及河埒口派出所锁定了该嫌疑车辆的具体位置,同时,产山社区对该路段加装了监控。

  12月4日上午,城管中队从新装监控接收到了偷倒垃圾影像证据,便立即联合滨湖区城管执法大队对存在重大偷倒嫌疑的车辆进行相关处置,固定好了偷倒证据,并于当日下午联系偷倒当事人到城管中队进行询问调查。在证据面前,该当事人承认偷倒行为,并表示懊悔。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的调查取证中。

  下阶段,河埒城管中队将继续对违反城市管理工作的问题做出快速反应,并且鼓励市民群众参与到偷倒垃圾巡查工作中,及时发现并协助严厉打击各类偷倒垃圾行为,让偷倒垃圾者无处遁形,让居民居住环境美化提升。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