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尽锐出征、背水一战!全力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

发布时间:2020-11-17 18:06 [ ]

  11月17日下午,荣巷街道召开文明城市建设整提升工作部署会暨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部署要求,紧盯文明城市建设痛点难点,化压力为动力、化责任为行动,采取有力举措,坚决高质高量完成各项整改任务,坚决打赢全国文明城市荣誉保卫战。

  街道党工委书记胡巍就抓好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提出要求:

  强化使命担当,深刻领会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重大意义

  街道全体干部更要展现出街道的“荣巷担当”,“拼”字当头,以更严的意识、更严的要求、更严的标准,迅速投入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工作中来,用最快的响应速度、过硬的工作举措、持久的工作韧劲和高质量的整改成效,确保荣巷街道在复查中不失分、得高分。

  二、全员迅速行动,确保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取得实效

  要立足于街道高质量发展定位,在全力完成整改提升的基础上,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创新工作思路,既解决眼前问题,又防止新的问题,不断完善治理措施,切实把功夫下在平时,保持工作定力,从根本上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质,确保街道时时刻刻都经得起检验,展现出文明风貌。

  三、压紧压实责任,形成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强大合力

  各部门、单位、社区要严格按照方案清单履职尽责,各专项行动组要抓好统筹协调,相关部门要做到密切协作,主动挑担、靠前作为,坚决杜绝“搞搞形式、做做样子”,层层压实工作责任,努力形成强大合力。

  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朱岩主持会议。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刘定才文明城市实地测评相关情况并部署文明城市建设整改提升行动。太康社区、龙山社区、梅园社区、勤新社区、综合执法局一中队、市监荣巷分局、荣巷派出所负责人表态发言。

  街道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副主任,直属单位、驻街单位主要负责人共计110余人参加会议,并向26个责任部门和单位下发了文明城市整改提升工作责任状。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