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高端紧缺性人才报名情况及参加资格复审通知(第三批)

发布时间:2020-11-16 17:03 [ ]

       自2020年8月18日至今,以下高端岗位报名人员通过资格初审参加资格复审。

 

序号

报考单位

报考岗位

岗位代码

招聘人数

报名人数

备注

1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骨科技术骨干1

G02

5

1

 

2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骨科医生

G05

1

1

 

3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康复科技术骨干

G14

1

1

 

4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普外科技术骨干

G15

1

1

 

5

无锡市第九人民医院

重症医学科技术骨干

G17

1

1

 

 

       一、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时间:11月23日上午9:00-11:30

       地点:无锡市滨湖区金城西路500号3号楼4楼,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410室

 

       二、资格复审需携带以下材料:

       1、《2020年无锡市滨湖区卫生事业单位公开招聘报名表(高端、紧缺)》1份;

       2、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获得国(境)外大学学历和学位的,须经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并取得认证证明;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应届毕业生报名时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研究生考生提供的学历证书或者《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不能明确专业方向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一致的,必须提供盖有学院公章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应包含考生本人研究方向、发表论文等内容,考生研究方向应与报考岗位专业要求一致;

       5、要求有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的,需提供专业技术资格、执业资格证书、注册证书等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6、要求有工作经历及年限的,需提供工作经历及年限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聘用合同、在职证明、社保缴费记录等佐证材料) ,工作年限以与原单位签订的合同、社保缴费记录为依据按实计算,从2020年6月30日向前推算;

       7、其他符合岗位招聘条件的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8、因故无法到现场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可委托他人代审。受托人除提供上述复审材料外还需携带由委托人本人签署姓名的委托书。

 

       资格复审通过后,方可参加面试。每人缴纳报名考试费100元,因个人原因未参加考试,不退还考试费用。

       三、其他注意事项:

       1、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尽早申领并及时更新“苏康码”(锡康码), 考生在资格复审当天应主动向工作人员出示“苏康码”并配合检测体温。“苏康码”为绿码,且经现场测量体温低于37.3℃、无干咳等异常症状的人员方可参加资格复审。14天内有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考生在资格复审当天需提供抵锡前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2、参加现场资格复审的考生应自备医用口罩或无呼吸阀的N95口罩,除身份确认时需摘除口罩外,应全程佩戴,做好个人防护。

       3、参加资格复审的考生,报到时应现场领取并由本人签署《个人健康承诺书》,承诺已知悉告知事项、证明义务和防疫要求,自愿承担因不实承诺应承担的相关责任、接受相应处理。

       资格复审事宜将通过报名邮箱同时通知考生,请及时关注邮件信息,咨询电话:0510—81178789。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20年11月16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