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司法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滨湖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区块链服务中心 2020年下半年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0-11-02 18:37 [ ]

  为保证滨湖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区块链服务中心各项业务的正常运行,根据工作安排,滨湖区司法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招聘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区块链服务中心(编外)窗口工作人员1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党的领导,遵纪守法,品行端正,事业心和责任感强,勤奋敬业,甘于吃苦,有较强的服务意识和良好的沟通能力,具备电脑操作能力。

  (二)身心健康,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具有国家承认的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限法律类、中文文秘类、财务财会类专业或具有三年以上政法单位工作经历的其他专业人员。

  (四)年龄35周岁以下(198511日以后出生)。

  (五)具有本市常住户口。

  (六)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得报考:

  1.曾因犯罪受刑事处罚的;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的;

  3.参加非法组织的;

  4.其他不适宜担任窗口工作的。

  二、招录程序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0112日(星期一)至2020116日(星期五),具体时间为上午9:00-11:00,下午1:00-5:00。报名人数未满,顺延一周。

  2.报名地点:无锡市滨湖区梁清路718号滨湖区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三楼301办公室,联系人:钱女士,联系电话:0510-85706022

  3.报名方法: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应聘者填写《2020年滨湖区矛盾纠纷多元调处区块链服务中心公开招聘人员应聘登记表》。

  4.报名所需材料(原件和复印件):身份证、毕业证和近期二寸免冠照片二张。

  5.开考比例为13

  (二)资格审查:

  报考者提供的信息和证件必须真实有效。凡发现报考者与拟聘用职位所要求的范围、对象和资格条件不符以及提供虚假材料的,即取消其考试与聘用资格。

  (三)考核方式及内容:

  考核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笔试,第二阶段为面试。

  1.笔试(满分100分)

  笔试由滨湖区人才服务中心统一组织,笔试时间、地点详见准考证。

  笔试采用闭卷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试者胜任工作应具备的知识和能力,笔试内容为综合知识和能力素质。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录数13的比例确定入围面试人员(末位同分跟进)。

  2.面试(满分100分)

  面试由滨湖区司法局统一组织。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所有应聘者按应聘岗位,在规定的时间内对指定的内容独立完成思考并进行现场论述。面试成绩当场公布,由考生签字确认。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和面试成绩64的权重计算出总成绩,并对总成绩由高到低排序,按照岗位需求数11确定入围名单,进行公示。末位出现同分情况的,根据第二阶段成绩高低顺序,确定入围人员;如第二阶段成绩仍相同的,则进行加试,确定最终入围人员。

  本次招聘考试不指定复习大纲、复习资料,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补习班。

  (四)体检与考察

  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体检医院由滨湖区司法局统一指定。体检不合格者,不予录用。对体检合格人员进行考察,重点考察考生的政治思想表现、遵纪守法、道德品质、业务能力等情况。

  (五)录取与聘用

  考察合格后,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时间7个工作日。新录用人员在接到录用通知后,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办妥相关手续,因应聘人员个人原因在规定日期前未办理录取手续的,取消录用资格。

  因下列情况导致招聘岗位缺额的,可由滨湖区司法局在应聘同岗位人员中按综合成绩由高到低依次递补或自主从相关中介机构借用:①应聘人员体检或考察不符合要求;②拟录用人员明确表示放弃聘用的;③拟录用人员公示的结果影响聘用的。

  三、待遇与管理

  新录用人员与无锡太湖城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全年收入约六万元(包括五险一金)。

  四、信息发布网址

  招聘岗位、招聘条件等信息可通过58网站或关注金桥微信平台查询。考试成绩、体检、公示等信息可通过滨湖区司法局公开网站查询。

  咨询电话:0510-85706022

  

无锡市滨湖区司法局

  2020年11月2日   

                                                                                                               

文章来源:滨湖区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