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胡埭镇>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胡埭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10-15 13:34 [ ]

10月10日,胡埭镇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统一思想、明确要求,动员各村(社区)抓紧行动、稳步实施,确保换届工作高质量推进、高标准完成。

胡埭镇党委书记、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吴石松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秦杰主持。

胡埭镇党委书记吴石松在会议上指出:

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责任重大、使命光荣。我们一定要统一思想、统筹协调、周密部署、有序推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任务,为建设产业高端发展的工业重镇,城乡一体发展的魅力城镇提供更加坚强有力的保证!

就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吴书记要求:一是要坚持立足大局大势,深刻把握做好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要精心谋划人事安排,切实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领导班子;三是要严格抓牢方向重点,规范有序组织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四是要全面强化责任落实,全力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圆满完成。

胡埭镇党委副书记秦杰在会议上强调:

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担负起主体责任,把换届工作摆在重要位置;

要严格执行换届程序和换届纪律,坚决遏制不正之风和违规行为;

要强化统筹推进各项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

会上,胡埭镇党委组织委员印珺就全区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部署会精神及《关于做好全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的实施意见》进行了说明。

胡埭镇副镇长成婧介绍了村(居)委会换届有关情况。

胡埭镇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各村(社区)书记、主任、副书记以及纪检、组织、民政条线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文章来源:胡埭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