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同心慈善,让我们为荣巷台企点赞!

发布时间:2020-05-28 15:07 [ ]

  日前,荣巷街道台资企业百世菩提礼仪服务有限公司启动爱心公益活动,公司4名员工代表带上儿童食品、日用品等物资来到无锡市儿童福利院,看望这里的孩子们,向他们提前送去“六一”儿童节的美好祝愿。

  公司员工代表表示,儿童福利院的孩子是折翼的天使,我们希望略尽绵薄之力,通过小小的慈善之举,让孩子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给他们信心和希望,引导他们健康成长。

  该台企负责人透露,公司每年持续走进宜兴幸福公寓、儿童福利院等地开展“献爱心”公益活动,积极组织员工代表将5000-10000元不等的爱心物资送到社会各类需要关爱的特殊人群手中。

  近年来,街道统战条线积极挖掘和凝聚辖区台商、新阶层人士、归侨、民宗等统战人士,打造“同心慈善”统战品牌,爱心传递传承荣巷幸福力!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