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关于滨湖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窗口现场服务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2-21 09:24 [ ]

  广大市民朋友: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恢复生产”的总体要求,根据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现就滨湖区政务服务大厅恢复窗口现场服务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恢复时间

  滨湖区政务服务大厅2月24日(星期一)起全面恢复窗口现场服务。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00。

  二、温馨提示

  (一)自觉做好防护措施

  疫情防控期间,严格落实政务服务大厅消杀措施,所有工作人员全部采取防护措施上岗。在政务服务大厅南门设置安检区和缓冲区,进入大厅的办事人员必须佩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核验“锡康码”,同时符合条件的按照指引前往服务窗口办事。对体温异常人员引导至缓冲区进行检测问询,并作相关处置。

  (二)窗口业务办理注意事项

  一是前来办理业务人员要确保自身身体健康,遵循“一事一人”的办事原则,无关人员请勿陪同;二是办理业务人员提前准备好“锡康码”,配合工作人员核验,核验通过后,按照顺序依次进入大厅办理业务,办理完事项后及时从大厅北门离开,减少人员逗留;三是保持大厅环境整洁,请勿乱扔纸巾、口罩或其他垃圾。

  (三)继续倡导线上服务

  大力推行“网上办、不见面;非必须、不现场;非紧急、请延后;确刚需、提前约”的服务形式,进一步推广线上政务服务功能,倡导企业群众尽可能过“江苏省政务服务网”和“江苏政务服务App滨湖旗舰店”等服务途径“网上办”“不见面”,最大限度减少人员集聚政务服务大厅。

  政务服务大厅窗口咨询电话:0510—85865068

  疫情防控期间服务投诉电话:0510—85869890

  为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无锡市滨湖区行政审批局

  2020年2月21日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