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卫生健康委员会>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2020年护士执业资格考试现场确认有关事项

发布时间:2019-12-06 11:45 [ ]

  (滨湖区卫生健康委现场确认地点:隐秀路和五湖大道交叉口滨湖区政府3号楼403室。咨询电话:81178789)

  网上报名:2019年12月4日—18日

  现场确认:2019年12月10日—16日(周一—周五工作日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2020年2月10-23日

  考生务必在此期间完成网上缴费,逾期未缴费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

  一、报名资格的确认需提供以下材料(复印件须经所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人审核签字并加盖单位印章)  

  (一)《申报表》(一份); 申报表上须留有效的联系方式(手工写) ; 

  (二)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四)卫生专业技术岗位聘用合同或聘书(文)(原件及一份复印件);  

  (五)有下列情况的,考生还应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1、取得军队院校或国(境)外院校学历(学位)的人员,应提交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中心(南京市上海路203号)或教育部等有关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的认证报告或学历证明,军队院校学历的人员也可提供《军队干部转业审批报告表》。  

           外省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提供学信网学历查询,外省中专需提供招生计划、录取花名册,在名录中的省内中专可不提供。  

        2、社会医疗机构要提供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副本的复印件。

     资格确认时,务必将以上所有材料(除第一项是原件外)的复印件按上述顺序左上角装订好(不要用曲别针);毕业证书原件(须交至省)左上角用铅笔写“滨湖区××单位(简称)”

  二、对于毕业证书、资格证书的领取, 将在“区人力资源管理系统”群中通知,敬请关注。

无锡市滨湖区卫生健康委员会

2019年12月6日

文章来源:区卫生健康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