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统计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统计局助力结对对象采销柑橘

发布时间:2019-11-07 10:10 [ ]

  园子里的橘子熟了,面对着果树上金灿灿的果实,区统计局蒋仲元局长结对的阳光扶贫帮扶对象张佳佳一家今年心里踏实了很多。往年张佳佳的母亲既要照顾残疾的女儿,还要接送两个孙女上学,橘子成熟的时候,很难抽出时间到市场上去出售,总会为了自家产的几千斤橘子犯愁。

  今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统计局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不断增强服务群众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10月下旬按照主题教育“五千五万”行动要求,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志愿活动,和蒋仲元局长一起到园内帮助采摘,并自费购买了数百斤橘子,副局长阙红一同志还将自己购买的一百多斤橘子带到福利中心,送给老人品尝。据了解,目前大部分橘子都已成熟,在树上还可以挂果一个多月,区统计局还将继续帮扶结对对象,主动搭线牵桥,联系熟悉的企业,提供采销信息,确保11月底前将结对对象家里的橘子及时销售出去。

文章来源:滨湖区统计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