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开展安全巡查,为迎晖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2019-10-30 09:51 [ ]

为了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有效地预防和减少各类安全事故,确保辖区的安全与平稳,10月21日,马山街道迎晖社区开展辖区商户消防安全检查。

社区工作人员及网格员通过现场询问、查看灭火器材定期检查手册、消防设施、疏散通道、应急照明设置、灭火器材配置等进行了检查和摸排,对发现的问题当场予以指出,立即整改隐患环节。督促各单位加强管理、落实巡查制度,坚决预防和遏制火险事故发生。

通过这次安全生产检查,社区及时发现了辖区门店存在的消防安全隐患,并强化了单位负责人的安全意识。今后,社区将开展定期和不定期的消防检查,加强对辖区内各经营户的消防安全知识宣传,积极做好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并落到实处,为居民营造安全的居住环境打好基础。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