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行政审批局>政府信息公开>公告公示

公告

发布时间:2019-10-23 14:48 [ ]

公   告

  根据“放管服”改革和省、市要求,为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流程,提升服务效率,区行政审批局拟在滨湖区政务服务大厅设立企业开办“联办窗口”,需进驻公章刻制机构一家,现就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报名要求

  1.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包括营业执照、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

  2.经营者和从业人员无犯罪记录;

  3.公章刻制业务经营中无不良记录。

  二、公告时间

  2019年10月23日至10月27日

  三、报名办法

  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8日9:30-16:00。报名地点:无锡市滨湖区滴翠路98号716办公室。

  四、服务内容

  对在滨湖区政务服务大厅办理的有限合伙企业、台湾个体工商户(特别强调不含有限责任公司、其他个体工商户),按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公章刻制、备案工作。

  五、提交资料

  1.营业执照、公章刻制业特种行业许可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2.提供进驻服务方案:包括公章刻制费用、刻制及备案周期、人员派驻窗口情况等。

  六、审核

  区行政审批局会同公安等有关部门对报名单位的资质、信用和服务方案进行综合评审,初步确定意向进驻单位,并在滨湖区行政审批局网站公示3天。公示期间无来信来访、投诉举报的,最终确定为进驻单位。

  七、其他事项

  1.协议期为两年;

  2.进驻单位确定后,需在5个工作日进驻,作息时间和日常工作要服从滨湖区政务服务大厅窗口管理。

  咨询电话:85860050   联系人:丁洁

  特此公告。

  无锡市滨湖区行政审批局  

  2019年10月23日

文章来源:区行政审批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