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以学促改铭初心 以学促干勇担当——太湖街道第三季度社区工作人员培训班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14 09:48 [ ]

 

        10月9日-12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如火如荼之际,无锡经济开发区太湖街道紧跟时代步伐、抢抓有利时机,社区发展办通过组织一场分两个批次,贯穿全街道17个社区、150名社区工作人员的培训班,着力提升社区治理能力和水平,全面推动社区工作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此次培训班也是第三次以社区工作人员为核心的培训班。

        据了解,此次培训班“以小班化、精品化、专业化”为要求,通过对民政救助、婚姻法律、物业管理、党的建设等6方面内容,为学员们提供更全面、更有针对性社区工作指导。

        培训不仅搭建了一个互相学习的良好平台,帮助全街道社区工作人员交流工作经验、熟练专业方法、拓宽工作思路,也推动大家主动学以致用,增强面对新挑战、新任务的勇气和能力,积极做一名具有创新意识又富有“温度”的社区工作者。

 

文章来源:太湖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