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华庄街道>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华庄街道组织党员观看“电影党课”《桂香街》

发布时间:2019-09-09 10:28 [ ]

  8月23日下午,为引导党员干部向优秀共产党员学习,贯彻始终把人民放在最高位置,始终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始终为人民利益和幸福而努力奋斗,8月23日下午,华庄街道机关党总支组织机关50余名党员观看电影《桂香街》。

  影片《桂香街》讲述了全国劳模、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常州市钟楼区南大街街道吊桥路社区原党委书记许巧珍从一名纺织女工到全国最美基层干部的经历。许巧珍尽心尽职为社区百姓服务的事迹,生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展示了一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甘于奉献、务实为民的优秀基层干部形象。

  影片虽然短,但是通过影片传递出来的许巧珍无私奉献、一心为群众的精神却是可以长久地影响每一个党员。

  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许巧珍为学习榜样,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平凡的岗位上奉献自己的力量。

文章来源:华庄街道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