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区教育局>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动态

区教育局召开2018—2019学年“卓越教育联盟”工作汇报会

发布时间:2019-07-15 16:44 [ ]

  为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理清思路,推动“卓越教育联盟”发展迈向更高水平,7月2号滨湖区教育局召开2018—2019学年“卓越教育联盟”工作汇报会,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卓越教育联盟学校校(园)长、书记、分管校长参加会议。

  会上,江南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太湖格致中学、育红小学、育英实验小学、育红实验幼儿园、无锡师范附属实验幼儿园等6个卓越教育联盟代表围绕一年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全方位、多角度地汇报了各自的工作举措、特色亮点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

  区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强洪权作总结讲话,要求各联盟学校要进一步加强互联互动,提高责任意识,强化使命担当;要增加在学校管理、学生交流、项目抓手、课程融入等层面的交流互鉴。真正做到管理互通、教学一体、项目共建,切实把联盟办学各项工作推向纵深,不断提升滨湖教育品牌实力,满足百姓学有优教的美好期盼。

文章来源:滨湖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