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蠡桥社区2019年第一季度党务公开

发布时间:2019-04-18 10:15 [ ]

1、组织开展2018-2019年度蠡桥社区党员冬训工作。

2、组织开展冬训专题党课,邀请原滨湖区委中央党校常务副校长巢碧莲为社区党员带来主题为“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党课宣讲。

3、认真组织开展2018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4、全面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推广运用工作。

5、集中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工作,走访贫困户、老党员和老干部等共计22人。

6、全面推进《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专题学习、专题研究及问题整改工作。

7、组织开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学习,并要求各支部认真遵照执行。

8、社区党委对区委巡察组提出的4个方面的主要问题和整改意见,逐条进行整改落实。

9、2月19日开展“党建引领新征程 社区同乐闹元宵”社区第十届亲水元宵节活动;3月22日开展“不忘初心、缅怀先烈”清明红色祭扫活动。

10、一季度社区共计转入党员15名,转出16名。

11、一季度各支部交纳党费共计13580元。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