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马山街道栖云社区党总支开展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25 09:45 [ ]

12月18日下午1点,栖云社区党总支在社区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会议主要内容包括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全文和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并在党员微信学习群号召未来参加活动的党员自觉在家里进行收看。

会议第一项议程,学习中共中央印发的《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条例》对党支部工作作出全面规范,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提供了基本遵循,大家学习了党支部的总则、组织设置、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工作机制、组织生活、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等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和宣传《条例》在统一党员思想、凝聚党员共识、激发党员力量、锤炼党员党性、团结群众奋斗、激发党员活力上有着重要意义,更加有助于建立和谐平安社区。

会议第二项议程,收看中央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社区书记带领全体党员认真收看、收听了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的重要讲话,一起回顾了改革开放40周年所取得的重大成就,表扬了为改革开放所付出重大贡献的典型模范人物。观看后大家激情澎湃,都为国家的蒸蒸日上感到由衷的高兴。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