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河埒街道>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爱心义剪 从“头”开始

发布时间:2018-12-12 15:32 [ ]

日前,孙蒋社区开展“关爱老人 爱心义剪”活动,社区老年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免费享受美发美容服务。

  当天9点一到,居民们就陆续来到社区养老服务大厅。理发师傅们仔细地询问每一位老人的需求,给他们精心设计修剪各种发型。理发过程中,志愿者们热情地和居民攀谈,等候的居民也井然有序地排着队,悠闲地跟邻居拉着家常。

  “年纪大了,腿脚不好,到理发店去不方便,社区开展理发活动,真是想到我们心坎上了。”志愿者精湛娴熟的手艺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老人们的赞誉,刚理完发的孙大爷开心地说。当天,有20余位老人享受到了免费服务。

  社区工作人员介绍,开展活动旨在拉近居民彼此之间的距离,使居民切实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营造和谐友爱的社区文化氛围。

文章来源:河埒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