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太湖国家旅游度假区>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聆听时代楷模汲取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18-11-20 13:52 [ ]

11月16日,和平社区组织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专题片《榜样3》。《榜样3》通过讲述不同领域的先进典型人物在本职岗位上坚守信仰、无私奉献的先进事迹,传递楷模的情怀,激发榜样的力量。

一个人、一句话、一个故事,看似平凡简单,却最能激发人们向善的、美的、好的方向进取。新疆伊宁县地亚育孜镇盖买村党支部书记李元敏就是这样的榜样。她临危受命,使有名的“后进村”变为先进村。在她的带领下,村容村貌发生了巨变,房屋换新颜,道路处处通,村民的收入从6500元上升到11350元,村民的日子一天比一天好。“这位书记不简单啊,有魄力,心里装着老百姓,才会为老百姓办实事!”老党员们一边看一边对李书记交口称赞。

这份“敢想敢做”的热情与担当,同样也触动了社区支委的心。和平社区将紧紧围绕美丽乡村建设,完善基础设施、美化村容村貌,不断提升乡村旅游品质,打造生态宜居的醉美和平,让百姓生活在如画的美景中。

文章来源:马山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