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荣巷街道新年上班第一天,不放“开门炮” 满满正能量

发布时间:2018-02-26 10:54 [ ]

  2018年大年初七第一天,8点30分,荣巷街道机关各部门工作人员已全员到岗,提前半个小时上班了。街道上下精神振奋,集中精力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之中。

  新年上班第一天,不放“开门炮”,没有发“红包”,10多名身穿红马甲的青年志愿者早早在一楼大厅集中,他们到停车场、绿化带中捡拾春节期间周边居民燃放的烟花爆竹等垃圾,以减轻环卫工人之累,让新年的工作环境更文明清洁。没有了上班燃放“开门炮”讨彩头的环节,街道党政主要领导走访机关各部门,蹲点领导亦分别走访各自蹲点社区,不再安排街道统一走访。治水群、政法群等条线的工作微信群里,“群主”少不得一番激励,“大家2018继续努力,合力攻坚。”街道委托代征工作站徐建明的窗口,一上午就接待了16名个体纳税户;群租房整治工作,也在新年上班第一天进行了部署。

  春节期间,街道综治办还紧密联系辖区派出所,将确认的125间群租房资料信息,下发社区进行排查摸底,多方式广渠道掌握每户群租房情况,为年后的群租房整治工作打好扎实基础。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