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三务公开>居务公开

老有所乐、做快乐勤新人

发布时间:2017-10-31 14:33 [ ]

  近日,为丰富勤新社区退休人员的精神文化娱乐生活,鼓励退休老人走出家门亲近大自然,在荣巷街道退管委的组织下,勤新社区的十位退休老人踊跃报名参加了此次活动。一早,在社区退管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他们坐上了大巴,兴高采烈地出发了,去往中国历史文化名镇溱潼。

  一路上,老同志们精神饱满,兴致盎然,社区退管委工作人员也不时的和他们互动交流,关心他们退休后的生活状况和身体情况,2个小时转眼就过去了。到达景区后,在导游的引领下,浏览了国家4A级风景区湿地森林公园。老同志们轻松漫步在公园里,仿佛置身于天然氧吧中间,相机镜头连连捕获美景,并时不时的摆出各种姿势拍照,将此情此景留在手机里,欢乐之情溢于言表,兴奋的像个孩子。

  此次活动让老人们远离喧嚣、放下手中的家务,放松心情,还增进了大家的友情,他们对此次一日游活动流连忘返、赞不绝口。勤新社区退管委工作人员表示,今后会多多开展活动,增添老人对未来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向往。

文章来源:荣巷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