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滨湖区人民政府

首页>荣巷街道>三务公开>党务公开

荣巷社区在职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7-03-16 09:10 [ ]

  

近日,为进一步强化社区党员的学习意识和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31日下午16时,荣巷社区在职支部组织社区党员,开展了 “两学一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在职党支部书记苗立宁主持。

会议一开始,苗书记首先向党员同志们介绍了此次生活的主要内容,传到了《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解读了“两学一做”即“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对于党员的重要意义,同时,通过PPT的形式,向在职支部的党员讲解了“七查摆七强化”的内涵,他号召大家通过组织生活会的形式,查摆问题,加强学习,并学以致用,联系实际,运用党章中的最新理论成果来指导自己切实做好具体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党员的带头作用,维护社区的和谐稳定。

在民主评议之后,组织大家观看了“两学一做”专题教学片《周恩来的党性之光》,随后苗书记请在座的党员就怎样做一名合格的党员谈一谈自己的心得体会,年轻党员小苏说“通过今天的会议,听到大家的发言,我看到了荣巷社区党员同志们非常好的政治面貌,回去后我要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并付诸行动,以实际行动为荣巷社区经济社会的发展尽心尽力。”

会议最后社区陆栋书记做总结发言,他说:“今天的会议非常成功,大家学的非常好,谈的也非常好,我们要为自己点赞!回去后我们每天都要坚持学习党章党规,在座的每一位党员都要成为一面旗帜,在居民群众中做出表率,积极参与社区的各项活动,为社区的工作献计献策,共同打造我们幸福美好的家园。”

文章来源:超级管理员